酒馆的小故事<一>


        这家小酒馆在夜晚总是人声鼎沸的,至于为什么,毕竟在一群寂寞的狂欢者中,那些特立独行的人都不会感到与众不同吧。 而事实亦是如此,挥霍金钱者有之,寻欢作乐者亦有之,而借酒销愁者甚之。
 
        王耀面前的吧台上摆着的酒瓶已是不下十个了,而一旁的亚瑟的面色却是异常的纠结。自己半小时前被他拉过来时,他还是一脸不爽的好像自己欠了他钱一样,除了点酒以外就再不说话。 当王耀手中的酒瓶再次轮空后,他往旁边试探的摸了摸,然后一个眼刀扫到亚瑟身上。亚瑟只好无奈地向酒保再点了瓶酒,然而耀满意的看了他一眼后却是倒头睡去。
  
        亚瑟看着这个阴晴不定的人心中又是一阵叹息。认命地接过刚点过的酒,付了钱后,背上王耀离去。刚走到酒吧的门口却听到酒吧舞台处传来的电子声:“Happy Christmas!”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原来……今天是圣诞节吗…原来,他只是想起了‘他’…

©@归于来兮_ | Powered by LOFTER